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 東方天使

曲尼次仁,一位美麗藏族女孩,性格奔放開朗,多才多藝,堪稱“音樂老師的最愛”。在“天使”成都與重慶的上海集訓中,才貌俱佳的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獲得了“三好學生”的稱號,王中磊授予她榮譽獎章後,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更是放言:“我就是要做藏族的章子怡!”

  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出生在美麗的西藏阿里,曾在電影《彈起我的扎年琴》中飾演格桑,在電視連續劇《長漂壯歌》中出演女一號,獲得過“西藏自治區旅遊形象大使選拔賽”前賽第一名,被選為“奇正”集團的形象大使,贊譽為“最清純的藏族之花”。

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 東方天使

  由“快女”轉升為“天使”

  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之前曾參加過“快樂女聲”,因參加劉燁的一支單曲MV拍攝,毅然退出比賽,結束了在台灣的拍攝後回到成都的她,被推薦參加《加油!東方天使》的比賽。她表示:“東方天使的舞台很寬廣,可以有更多展示各方面才藝的機會,不僅僅局限於唱歌,而是全方面的展示,能為實現自己演藝夢想提供更好的機會。”

  信心十足、才藝極佳的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認為自己的悟性很高,所有的動作、歌曲,只要老師稍微指導一下,她就能表現出預想的效果,此外,這位多才多藝的女孩對自己的要求特別高,所有的事情都希望做到最好。對於“冠軍”的榮譽,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表示希望自己能夠獲得冠軍。當被問及是否害怕比賽中的對決時,這位可愛的女孩手舞足蹈地説:“參加‘快女’時,我單槍匹馬地 PK過很多次了,完全不怕。”

  袁惟仁批評:“生病不是理由與藉口”

  在《明星學院》“天使”成都班與重慶班的對決中,帶病上場的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以一首激情四射的《火》引爆了全場,音樂老師袁惟仁用專業的角度點評了曲尼同學的表現,“你選了一首很棒的歌曲,開場時的確很有攻擊性,可是,在這首歌的後30秒鐘,以明顯感受到你聲音的力度減弱了。”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急忙解釋:“我感冒了”,但是,這樣的解釋對於入行近20年的袁老師來説,不是表現失誤的理由與藉口,更是尖鋭地批評她:“我最討厭一個藝人站在台上對我説‘我生病了’,這個絶對不是理由與藉口!”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對於袁老師的批評,感覺有點委屈,“在台上短短的幾分鐘,我一定要鼓勵你將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我知道你們都要面對很多的訓練與壓力,但是一定要經得起考驗,才能變成很棒的明星!”袁老師婉轉地鼓勵她。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雖然掉下了眼淚,但真誠地接受了老師的批評,並感謝老師的鼓勵。相信這次的淚水過後,曲尼同學一定會成長了很多,也會漸漸明白老師的嚴格要求。

  爭議中獲得“三號學生”稱號

  李靜老師宣佈本期《明星學院》的“三好學生”是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時,曲尼同學驚訝無比,接受最多批評的她一定不會想到本期的“三好學生”會是自己,可是袁惟仁老師代替教師團給出了理由:“曲尼次仁!你的歌唱是有瑕疵的,舞台魅力也不夠,甚至你的性格方面是比較脆弱的,可是,我們五位老師都好喜歡你,你是所有學員中是最有可塑性的同學。”

  帶著“三好學生”稱號的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一定會背負更多的壓力,希望藏族之花 曲尼次仁可以將壓力化為動力,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37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