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

  4aad848472807.jpg  untitled.bmp  

遠距離戀愛列舉幾個狀況是:

     看不到摸不到真實的狀況是什麼都不知道,他的世界只有他知道。

彼此分離久,兩人朋友生活圈是會有很大差異的,如果距離遠到隔個太平洋那麼遠的話,那要來玩白天黑夜互相同時道早安與晚安的遊戲。妳不知道他身邊會有多少豺狼虎豹鶯鶯燕燕等著攻擊他,帶他回家好好品嚐一番,深怕對方酒量不佳,大頭昏迷小頭失控。

     分享生活或心事的人一定是最近的那個人…

是同性的好友也好或是”異性的哥們”也好,第一時刻能分享的不見得是遠在天邊的另一半,陪著大口喝酒抱怨老闆絕對也不是我們,能陪伴痛哭發洩立即給個溫暖的擁抱也絕對不是他們,在一次又一次的累積中,通常友情感激的肩膀也會進化成另一種曖昧,一種可以在進階的關係。

     忙絕對是個理由,可榮登戀愛金句獎排行榜最沒說服力的榜首。

過去的經驗最常聽到的就是我很忙,所以忙到連發個手機、MSN MSG都沒空,因為正在思考專案進行狀況是無法轉移的,不然就是整天開會,假日也要開會,24時都要開會都要思考是正常的,所以沒有空連絡,一連消失個 一兩 週也是正常。雖然不清楚對方倒底日理萬機到什麼地步,可能是每刻幾百萬美金上下吧!一分鐘都是錢,跟另一半連繫簡直是浪費了時間。我想去上個廁所拉個肚子可能都超過一分鐘吧!

     「我們要有彼此的空間阿!

『都隔著海都那麼遠了,難到要我搬到外太空嗎?

『別老是問我在幹嘛?除了工作我還能幹嘛?』那為何我總是在MYSAPCE網站搜到你跟正妹出遊的照片?

怎麼我從來不認識你的女性朋友,『不熟?』那你們在照片裡抱那麼緊幹麻!?

都隔那麼遠了,不就是只剩電話多多連繫跟網上聊聊天,如果你還要空間,那我們之間還搞屁阿!

 

不管如何,愛情是自己選的,自己也擔起該負的責任,不管是男方或是女方,繼然一開始就知道遠距離戀愛是在短時間無法抗拒的因素,在交往一開始就要考慮清楚,必需要付出多少努力經營,才有辦法維持這種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狀況,彼此共識努力經營是很重要的!否則又是一次又一次的過客遊戲。

 遠距離的感情轉變成長長久久真的不是一句「緣份」這麼芭樂就可以解釋完,其中度過的日子不是外人一語之間可道完,珍惜彼此是很實在的話語,讓對方知道有心我愛你不是只是電話中的一句話,而是行動的上的我愛你”!

本文引自: 遠距離戀情不是每個人都談的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37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