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駁賣淫說 憂舊愛洩性愛碟

phpN2r4ji.jpg  

3446447052_504a5a6a9c.jpg  

f155807ac1277fa7fc19ef38c6e08cd4.jpg  

刑事局日前破獲應召站,驚爆賣淫集團中,有多名知名女星兼差賣淫,多位被影射的藝人,第一時間就出面否認,但被指也是賣淫集團中一員的女藝人舒舒,則是神隱10天,昨天終於出面接受媒體專訪,駁斥賣淫傳言,並指稱一切都是前男友在造謠,至於為何事隔多天才出面澄清,她表示,因為前男友握有她的性愛光碟,她擔心曝光,才一直拖到現在。

 刑事局日前破獲破獲縱橫色情應召界長達20年、頗具神秘色彩的「校長應召站」,驚爆賣淫集團中,有8點檔知名女演員、寫真女星、宅男女神等兼差賣淫,且證實其中至少有L姓、S姓、K姓藝名開頭女藝人涉及其中,經過比對,外界猜測連靜雯、李燕、林韋伶、觀月雛乃與舒舒都是可能名單

事隔10天 舒舒出面駁斥

 連靜雯、李燕、林韋伶與觀月雛乃第一時間得到消息後,紛紛透過經紀人出面喊冤,只有舒舒不願多談,但事隔10天,舒舒終於接受平面媒體專訪,並痛斥外界質疑她「外賣」,讓她相當氣憤。

 她說,警方並沒有指出「S姓」女星就是她,且新聞爆發時,她正在泰國過節,也不想對號入座,但她在
部落格中發表聲明,另外外界指稱她被人蛇集團脅迫拍片,也讓她非常不開心,若有人有證據,她願意出面對質。

 她還說,她的家庭背景其實不錯,並沒有金錢壓力,近來沒有常常上通告,不代表她沒錢,且除了演藝事業,她還和朋友一起合作面膜生意,另外家人每個月也會給她至少5萬的零用金,若再加上自己的收入,少說每個月也有10萬元。

前男友暗指舒舒工作不單純

 至於近來前男友及友人爆料,指舒舒近來常出國工作,但在媒體上卻沒有任何曝光或作品證明,並說舒舒工作量少,但卻相當揮霍,時常還可以看到舒舒擁有持有大筆現金,還曾在她的化妝包中,發現藏有保險套,質疑舒舒工作不單純。

123456.bmp  

舒舒(左)和楊士萱分手後,控訴不斷遭到對方騷擾。


 對此,舒舒痛批是前男友落井下石,她說,目前她對前男友的指控已進入司法程序,原本不想多談,但對方多次拿交往時拍的性愛影片以及照片威脅,至於為什麼要拍,她感嘆地說,一開始她是不同意的,但對方宣稱不會傷害她,沒想到之後兩人翻臉不認人,中間她曾試圖要拿回,卻遭前男友出言恐嚇。

 對此,舒舒前男友回應,他早已把兩人過去所有的合照和物品都銷毀,因為他根本不想看到「這個人」,且性愛光碟舒舒也有。

新聞引自:舒舒駁賣淫說 憂舊愛洩性愛碟

舒舒部落格聲明稿

剛從泰國過完潑水節回來都還沒有走出飛機,就接到朋友的簡訊告訴我這個奇怪的新聞,

心情十分低落,並且覺得莫名其妙!?跟我又有何關係!?我看完新聞,就馬上發現九處疑點?

第一 我不是新生代波神

第二 雖然我是雲林出生 但我在台北已經居住將近七年

第三 我住的地方既不是豪宅 也沒有男友 更別說同居了

第四 兩萬打游擊? 哈哈 我朋友都開玩笑說 這也太少了吧!

第五 我家從來沒有警方到家查訪 想詢問的人請聯繫大安分局 也沒有甚麼跟男友大打出手的可能 如果真的有打或者有此事發生 早就鬧上新聞頭版

第六 我會去派出所報案的原因是他傳簡訊恐嚇我 讓我每天晚上睡不著覺 不堪其擾 所以我的朋友建議及陪同我去派出所報案

第七 試車被側錄? 那可不可以請調出帶子 我們來指認!?

第八 為甚麼沒有出現在電視上 就要代表那個藝人很缺錢?他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嗎?我還需要跟大家報備我每天的行程?以及我家庭環境其實不需要上通告來賺取收入?

第九 我和我的家人關係十分密切 這則隱射的新聞 嚴重打擊到我以及我的家人 我不排除請律師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d37551 的頭像
    vd37551

    娛樂生活話題

    vd37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