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8B203P.jpg 莊佩玲喊E奶天生 氣被說抹豐胸霜

莊佩玲與緋聞男友黃義交日前到用餐被媒體拍到,她大怒,但不是生氣被偷拍,而是報導中指她的E奶,全是搽豐胸霜得來的,從D奶升級為E奶,「我是天然的,搽豐胸霜根本沒用啦。」

 

 她說,胸部要大,如果不是天然的,就只能隆乳,沒別的辦法。她對抗地心引力,防止胸部不下垂外擴,全靠舉啞鈴、練瑜伽。她強調,自己是美國公衛學院醫管博士候選人,「我搽豐胸霜會被我的醫師朋友恥笑,完全不符醫學科技理論。」

 

 近來立委吳育昇外遇女子孫仲瑜很知名,之前活耀於政商醫界,莊佩玲為主持、寫書,也經常與政醫商界應酬,她說從沒見過孫仲瑜,倒是常碰到爸爸(前省府副秘書長、前台視總經理莊正彥)老友、部屬,還有黃義交的友人,「很多人對我說:我和黃委員比較熟。我就說,對對對,你們比我熟。」 中時電子報

 

EN14_012.jpg 

莊佩玲(右)屢次被爆與黃義交婚期近,讓她很困擾。

莊佩玲陪妹挑婚紗 還沒要嫁黃義交

2009年11月18日蘋果日報

台視前總經理莊正彥女兒莊佩玲日前被目擊在茱麗亞禮服店挑婚紗,Kelly好奇是否她與緋聞男友、國民黨立委黃義交要步入禮堂,她忙澄清:「我爸是真的要嫁女兒了,但不是我要結婚,是我小妹明年要當新娘,我去茱麗亞陪她訂婚紗。」


怨嘆沒自我
她和黃義交的緋聞傳了5年多,期間也多次被爆兩人婚期已近,她無奈地說:「我目前完全沒此計劃,一直被報導說我要結婚,這讓我很困擾。」


她擁有美國南卡州立大學公衛學院醫務管理博士候選人高學歷,也已從媒體人轉型擔任醫療生技產品行銷顧問,雖有專業身分,卻大嘆沒自我,「以前人家說我是莊總女兒,現在說到我則是某某人的緋聞女友,感覺我個人很沒存在感」。


Kelly覺得她何必感嘆,很多人求之不得有個知名老爸或知名男友,她兩者兼具已屬好命女,至於何時要嫁?眾人不必操之過急,畢竟緋聞對象過往情史豐富,踏入紅毯前真得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37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