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幫熟女賣春 七年級生尋桃花源 警方抓到于美人

台北縣板橋市出現了一個色情集團叫做「公園幫」,成員清一色都是40歲以上熟女,吸引的卻是一堆七年級生上門光顧,還在網路大力推銷,引起海山分局關注將幫主「于美人」逮捕到案。

網路照片上的女子穿著半透明內衣性感撩人,她已經44歲了,身材還是一樣火辣,網友幫她取了一個綽號叫做「于美人」,她旗下的公園幫專門從事性交易,成員「冰冰」、「佳佳」、「小莉」等女子都是40歲以上的熟女,想要捧場必須到板橋四維公園附近的公寓才找得到人,所以網友才會稱呼她們是「板橋公園幫」或是「技術熟茶園」。

雖然成員是熟女,去找她們的還多是一些不到30歲的七年級生,因為公園幫便宜、有耐心,配合度又高,有網友發表板橋「公園旁的好料理」、「公園技術夢遊記」等文章,PO上論壇反應熱烈,美其名是品茗、喝茶,其實討論的都是公園幫的色情服務有多好,就連色情照片都貼上網。

PO文當中以品茶為暗語,茶溫代表年齡、茶資就是價格、茶杯代表罩杯,也有人以「捕魚」代替,魚齡、魚價、魚身,除了稱呼于姓女負責人為幫主、于美人之外,其他熟女叫姊姊或是夫人,七年級生嫖客似有「戀母情結」般,有一人還改編陶淵明《桃花源記》,「彷彿若有光,便入口,從予美人相迎……。」

就是因為公園幫生意太好了,網友討論太熱烈也引起警方關注,一路追查、鎖定電腦IP找到公園幫成員地址,將他們通通逮捕,板橋「公園幫」被查獲後,還有網友留言斥責警方剝奪他們品茗的機會。 NOWnews

網路藏春色 警方破獲公園幫

網路上竟然暗藏春色?這是警方破獲一起在網路上交易的色情網站,因為交易地點都在公園旁的小公寓裡,所以又稱公園幫,負責人就稱為幫主,旗下還有頭目和宮女,雖然全都是超過40歲的熟女,不過穿著火辣,顧客甚至遍及20幾歲的七年級生!台視新聞

公園技術夢遊記 公園旁的好料理

今天下午去板橋公園找姐姐聊天.
姐姐一看到我就對我說
姐姐說:你這個死人頭~怎麼久才來~現在是怎樣阿!
我回說:沒有啦~就最近比較忙所以就沒來阿~
          現在不是一有空就來姐姐了
姐姐說:是嗎?好啦~不跟你鬧了~
(姐姐就過來在我身上亂摸亂摸的)
姐姐說:你稍等一下~等我朋友來~她差不多四點就到了~等等跟妳玩雙打
(姐姐話一講完~我的小手~就往姐姐的最軟的地方~捏了一下)
姐姐說:叫了一聲~要死唷~那麼大力~不會輕一點唷!
我回說:沒有啦~太久沒模了~讓我摸一下回味一下阿~
姐姐說:好啦~~等等你丟災死阿~
(看了一下時間~離四點還有一點時間就把姐姐往房間拉~跟姐姐溫存一下)
過沒多久門鈴嚮了~姐姐的朋友來了
姐姐說:等我一下~我去帶我朋友上來~
沒多久~姐姐跟新朋友進來了房間
姐姐說:就說你跟我朋友先去洗香香
我說:好(就跟新朋友洗香香去了)
洗完香香~一進房間~跟新朋友大概lds一下
突然姐姐從我後面~偷襲過來~新朋友就往前面攻了過來
就這樣我們三個江西了~(江西過程就不太多描述了)
江西到一半~姐姐就先退出~剩下我跟新朋友
但是是江西~江西~江西一段時間~就是不出水
新朋友就問我~是不是003的關係阿~
我說:應該吧
新朋友二話不說馬上幫我把003給拿掉
果然003一拿掉~過沒多久~我竟然想要噴水水
問了新朋友可以噴在那裡~新朋友回說~可以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裡面沒關係
於是我又~~中出了~~~~~~~~~~~
中出完新朋友~就用她小嘴幫我清理了一下
我們又lds一下~就去洗香香了!


茶名:小予
茶溫:35
魚重:157/46
茶杯:36C
茶資:2K/1H/1S

茶名:冰冰
茶溫:35
魚重:157/46
茶杯:36A
茶資:2K/1H/1S

照片下次在補發因為沒照
茶名:新朋友(有跟我講名字但是我忘記了下次在補)
茶溫:38
魚重:157/46
茶杯:36A
茶資:2K/1H/1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37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